close
電腦終於重灌,但也還沒把所有程式補齊,
只能說暫時可用可上網,但連個防毒軟體也還沒裝,
說不準的搞不好撐不到下禮拜又會再出問題。
畢竟之前重灌後沒多久也又掛了。
可惜目前沒有預算重置電腦,暫時將就著用吧!

這次電腦掛掉的時間幸好老公人在台灣,
我一定沒辦法忍受無法連絡也沒法聊skype的生活。
電腦網路對我的制約還真的很強烈呢!

這次中毒最抱歉的就是對在等我回覆占卜的人了,
才說好要開始恢復占卜,就中毒。一開始每日占卜的雄心壯志瞬間變成泡影。
只能問著老公何時有空能幫我重灌電腦,
自己實在搞不定,又不想再花錢請人來修,畢竟沒多久前才大修過,
雖然並非大錢,但也不想這樣一直花費。
累積起來畢竟也不少呢!

到現在終於勉強算得上半穩定狀態了,
給我幾天的時間應該就能回覆完,真的很抱歉於之前開出的回覆承諾又跳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oon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